*全程剧透的transistor[晶体管]一周目通关感想

(意识模糊状态下所写,全程主观看法,没有内涵)


断断续续每天1-2小时打了一礼拜后,通关了!

虽然说一开始就被剧透有主要人物死亡,但是当我迎接结局的时候才意识到我当时的想法——'战死应该是这把刀的极限了'的幼稚,我特么太低估制作人了........

当我看到red用他击杀自己,倒在他的身旁的那一刻时,伴随着我手中攥着的茉莉花茶的悲鸣,我汪的一声哭了出来——太狠了,真的太狠了,怎么可以这样对他们,男主与red约定的私奔化成了幻影,迎来的是...哈,最后ED还放一堆原来二人相处的CG了,疯狂补刀咳咳咳○<-<..

虽然之后想了想,男主本人是被吸入了晶体管,女主也会被吸收的吧,从最后的结婚(。)CG就可以看出来两人在一起了,即使肉体死亡(而且就跟grant和Asher一样死在一起),他们的精神却以累死永存的形式在一起了,这也是HE呢,是吧!果然是吧!?甜!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给我发请帖!!❤❤❤

此后二周目进入游戏,男主说的又见面了的那句话的含义我才真正明白。

祝他们永远幸福,best wishes!


以下是对游戏制作的一些看法(。

恰到好处的光晕将气氛渲染到极致,光影效果强到爆炸,BOSS战前的建桥那部分的画面让我产生了录屏之后再次欣赏的墙裂冲动,可以说,玩这个游戏是在欣赏!光是看着画面就愉悦到极致了!一切美好尽在不言中!!(二周目,启动

音乐非常应景,并且用心,这一点从沙滩里的音乐盒可以看出,当你远离正在播放的音乐盒,BGM会伴随red的方位而改变声道以及音量大小,red可以随BGM哼唱(tab已碎),我极非常喜欢in circles(sbyil对red病娇一般的感情(?)以及the spine。我非常喜欢转音,而这两首歌不仅有转音成分,还包含着丰富的歌词内涵。OST必入。


关于剧情,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因为每天只玩一个小时左右第二天那些记忆碎片就很难拼凑起来了..目前我的理解是,一群妄图操控城市的人(卡梅拉塔去死啦)玩脱了,被red以及男主绳之以法的故事?(说起来grant和Asher也是基情满满,姓氏都是一样的,从后文来看,怕不是已经结婚了啊这游戏在BG的基础上,有姬情又有基情,我太喜欢了)其实我感觉光靠零碎的对话以及OVC上的提示而言,剧情是不太好完全摸透的..但是这样才能激发人二周目的欲望!并且这也不是个问题,反而能使游戏背景充满神秘感。对我而言,二周目应该会放在暑假,届时我会尝试一天打完,那时候我的理解应该会全面一些..


游戏内容的设置非常巧妙,以数学,物理名词为基础,派生出各式各样的技能,每个技能相互影响,组合起来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当我摸索出削弱*3+暴躁平A(?)搭配被动效果的伤害之高的那一刻,超爽。而后上贴吧被各路大佬的五位数伤害伤到了自尊心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特效,混合起来又是不同的演出效果,可以说是赏心悦目的战斗了。虽然我机子很烂掉帧掉到绝望,但不影响它们的绚丽!


嗯,好像没什么可写的了?毕竟也只是一些个人想法啦orz

总之强烈推荐!目前游戏还没打折,38r,绝对物有所值,绝对!!


感谢阅读!(真的有人能忍受废话读到这里吗..(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而三酉|Powered by LOFTER